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旅游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旅游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 2020-11-0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市旅游统计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旅游统计调查质量,市文广旅局11月2日组织召开了广元市2020年旅游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市场管理科、规划指导科、产业发展科、资源开发科、财务科,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各县区文旅体局分管副局长、负责统计工作同志,全市3A以上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负责统计工作同志110余人参加培训。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出席会议并对全市旅游统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培训会议邀请到了四川省文旅厅财务处夏慧岩主任给大家作了《旅游统计调查制度》《国内旅游抽样调查》专题讲课。夏主任从地方国内旅游统计调查的目的与基本安排、国内旅游抽样调查实操技巧与质量控制两部分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对广元市的旅游调查情况、调查的细节技巧与准确性把控做了很好的拓展延伸。


培训会议上,李明元副局长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并就做好全市旅游抽样调查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旅游统计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做好全市旅游统计工作;二是要努力加强统计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旅游统计调查的数据质量;三是倒排时间,全面完成旅游统计抽样调查和住宿设施普查工作。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