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文旅厅来广调研指导“智游天府”平台建设工作 >信息详情

省文旅厅来广调研指导“智游天府”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4-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下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徐淼带领专家组一行来广开展“智游天府”建设相关工作调研,并召开了“智游天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座谈会暨培训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主持本次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文旅体局分管领导、平台管理员,4A及以上景区平台运维管理员,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平台管理员,星级酒店、旅行社代表7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调研组播放了“智游天府”宣传片,通报了“智游天府”平台全省整体工作进度及广元市“智游天府”平台建设情况,并现场对广元市“智游天府”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就“智游天府”平台管理、账号开设、数据录取、内容审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宋元柏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机制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广元市智游天府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徐淼作了讲话,强调“智游天府”平台符合目前文旅发展信息化智慧化的大势所趋,希望广元市全力推动此项工作,让广元市的文化旅游经济发展进入新的阶段,繁荣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事业。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元市皇泽寺博物馆、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图书馆、旺苍县图书馆、木门景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听取了智慧场馆建设和智慧景区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调研了“智游天府码”的使用情况。徐淼对广元市“智游天府”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元“智游天府”平台及“智游天府码”的推广程度和重视程度表示肯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