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举手投足是文明 言谈举止皆服务 ——皇泽寺博物馆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信息详情

举手投足是文明 言谈举止皆服务 ——皇泽寺博物馆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日期: 2020-09-2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皇泽寺博物馆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规范服务动作,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游客服务体验。9月24日—9月25日皇泽寺博物馆邀请了依伶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绵阳追梦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蒋依伶老师,对皇泽寺博物馆全体讲解员、售票员、安保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仪容仪表、接待之道、礼貌用语等方面基本知识和技巧。本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针对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向游客的特殊性,窗口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实际操作技能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模拟,对工作中的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座的参训人员在培训中亲身实践,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的展示礼仪,展现文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皇泽寺博物馆窗口的整体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皇泽寺博物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将礼仪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充分展现出皇泽寺博物馆员工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质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