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第一个县级文物局挂牌成立 >信息详情

广元市第一个县级文物局挂牌成立

日期: 2021-07-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1日上午,广元市昭化区文物局正式挂牌成立,昭化区是全市第一个、全省第六个挂牌的县区,这标志着我市文物事业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俞天喜,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共同为区文物局揭牌。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槐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文物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文物局挂牌既是因为昭化区是文物大县,也是对昭化区文物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用好红色文旅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发红色文旅资源,加大对红色文旅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推动红色旅游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