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总工会和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召开广元市工会会员“广元旅游卡”办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详情

广元市总工会和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召开广元市工会会员“广元旅游卡”办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4-2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人人促游”惠民措施,广元市总工会和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广元市各县区总工会、县区文旅体局,广元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市产业(局)、集团(公司)、天然气园区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广元市工会会员“广元旅游卡”办理工作推进会。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主持会议。

会上,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解读了《广元市总工会、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将办理使用“广元旅游卡”纳入工会会员福利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元旅游卡宣传片,观看了“广元旅游卡”线上办理使用流程演示。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将办理使用“广元旅游卡”纳入工会会员福利工作落地见效,彰显各级工会将工会会员服务卡、广元旅游卡真正打造成工会组织与工会会员连心卡的决心和信心,为广元旅游的发展同心协力,再做贡献。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总结了近年来广元旅游的发展,介绍了广元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推广、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对办理“广元旅游卡”提出了明确要求。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